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将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2020-07-06 14:52:07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下午,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就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军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协调行动,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将消防通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内容,严格考核考评、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扎实推进消防通道整治工作,提升全社会防火及救灾能力。

会议传达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