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新闻>>

中浩公司己二酸日产能力实现新突破

2020-07-06 16:13:29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海港开发区中浩公司完成己二酸装置提产试验,使己二酸日产量突破500吨,将生产能力提升到新水平,为提升经济效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提升产能。中浩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成立提产专题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分析运行数据,完善提产方案。该小组根据己二酸装置近年来的生产运行状况,整理并筛选对应工况的相关数据,合理确定调整方向和参数范围。他们围绕己二酸装置氧化反应进行重点攻关,密切关注各工艺测量点实验数据,总结影响负荷的各种因素,通过试验逐一确定最佳控制指标。他们通过增加变频器、调整水流量、优化搅拌器转速等方式,保证氧化反应的最佳温度和传导条件,有效提高反应单程收率。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