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4项目集中签约

2020-07-06 16:38:21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上午,海港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参加唐山市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36.79亿元的4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在唐山市主会场,区领导王纯华、赵书田、刘军,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在我区分会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办,在主会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与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就海水淡化及液体化工管廊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在分会场,区领导王纯华、刘军、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分别于中劲新材料、北京长钛绿色智能科技、上海海祺船舶服务公司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共签约4各项目,总投资36.79亿元,包括总投资26.01亿元的海水淡化及液体化工管廊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综合利用工业固废生产环保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58亿元的年产10万“EBTCS”带钢真空镀膜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海祺船舶维修服务配套项目。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