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魅力海港

美丽海港 魅力海港 大美海港 ——我眼中的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2020-07-06 17:23:40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发区门户网站在百度贴吧京唐港吧等网络媒体上收集了部分在海港工作生活的人们拍摄的海港美景照片,在征得作者同意之后进行发布,让更多的人认识海港、来到海港、爱上海港、建设海港!在此特别感谢百度贴吧京唐港吧飞鸣镝1226和土豆很坏两位网友拍出了高水准的照片!

唐山海港开发区海滨美景

唐山海港开发区海滨1

唐山海港开发区海滨2

唐山海港开发区海滨3

塔吊林立的唐山港京唐港区

唐山港京唐港区正门 

夕阳中的唐山港京唐港区

夕阳照耀下的北方大港

欣欣向荣的北方大港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