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开发区召开分包推进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7-10 09:56:05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分包推进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各单位分包推进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刘军出席会议。

会上,20家分包单位负责人重点对分包村庄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下步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黄玉刚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海港电视台、标语条幅、大喇叭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全面提升群众的安装积极性,组织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对工作先进村进行观摩学习,为全面推动气代煤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和舆论支持;要加大通报力度,每天对水暖炕改造和散热器安装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对安装进度严重滞后村庄责任人进行约谈、问责;要加强力量,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全部班子成员对各村进行分包,下村进行督导协调,各分包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做到主要领导上手,集中精干力量,坚定不移保证工作按时完成,要进一步增强施工力量,强化施工队伍管理,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安装任务。

会上,区领导赵书田、刘军也就气代煤推进工作讲了意见。(李杨)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