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暑期来临图书室人气旺 秩序井然防疫不放松

2020-07-22 18:43:01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文化中心图书阅览室恢复开放以来,图书阅览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读书阅览需求,为群众营造舒适温馨的学习空间。

在文化中心图书阅览室,大家按照规定出示健康码、测体温、佩戴口罩后有序进入图书馆阅览室。阅览室内除了零星的座位外,基本上已座无虚席。舒适凉爽的环境让大家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现场也十分安静。来图书阅览室读书学习的读者中,学生群体明显多了起来,孩子们约上自己的小伙伴,或者看书、或者写作业,既能避暑又能享受读写带来的快乐,沉浸其中往往一待就是大半天时间。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从6月9日恢复开放以来,文化中心图书阅览室实行接待人数总量管控,严格控制接待人数,同一时段人数不超过40人。开放时间也调整为每周二——周日9:00—12:00,14:00——19:30,每天上下午闭馆之后,工作人员都会及时对借阅设备和桌椅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工作,确保给读者一个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阅览环境。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