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棚户区改造,实现百姓安居梦

2020-07-22 18:52:3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上午,走进张美崖棚户区改造小区——美雅嘉苑,相信很多人会颠覆以往对棚户区改造住房的印象,一眼望去电梯高楼整齐耸立,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小区花园内设计别致的凉亭,与两边的花草树木相互映衬,俨然是个高档花园小区。

一身红色唐装,浅色凉帽,72岁的赵汝诚看上去就像50岁出头的人。他不仅看上去精神、干练,一脸洋溢的笑容也印证着他的幸福感,这几天,他有空就和老伙伴张文彪一起来小区里看一看,感受一下未来的幸福生活。

近年来,海港开发区积极实践“三个努力建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城镇化(一港双城)建设,通过棚户区改造,改善棚户区群众生活条件,2018年启动张美涯村棚户区改造。

张美崖棚户区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百倍用心、千倍用力,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今年,张美崖的村民就要变成美雅嘉苑的居民,实现“出棚进楼”,圆了安居梦。

一套套明亮温暖的棚改房,承载了居民家庭的梦想,一张张温暖灿烂的笑脸,开启美好生活新希望。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