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分包推进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7-23 00:15:1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分包推进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环保、城发、农办、人社等20家分包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分包村暖炕改造和取暖设施安装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预计完成时间和下步工作措施。

在听完汇报后,黄玉刚分别对“农村双代工程”排名前十和后十名的分包单位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从目前各村进展来看,进度不一、差距较大。当前距离“双代工程”主体完工时限仅剩十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分包领导和包村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多下村、多联系、多沟通;要抓住问题关键,对工程进展落后的村干部要进行诫勉谈话,督促其转变思想,充分发挥村干部领导带头作用,加快进度;要千方百计拓宽工作思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找准问题堵点、难点,勇于唱黑脸,加快问题协调解决,确保群众冬季供暖、温暖过冬。

谭树强就推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