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冒雨检查违章建筑情况

2020-07-23 08:31:0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深入恒通花园小区,就违章建筑情况进行调研,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参加调研。

黄玉刚一行来到恒通花园小区,现场查看别墅违规加盖、圈占绿地种菜,圈地建花园等情况。

黄玉刚强调,违章建设是城市治理的顽疾,对于恒通花园违章建筑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斩钉截铁的决心和动真格、敢碰硬的态度,坚决予以整治。要制定完善方案,区公安、综合执法大队、资规部门要协调联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完全彻底清除违建,全力打赢这场违章建筑治理攻坚战。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