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07-23 08:32:35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

会议研究讨论了融媒体建设、辖区安装交通设施工程项目、委托招商管理办法、实施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为天柱等涉钢企业配套正式生产电源及生产用水等事宜。

就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黄玉刚指出,当前网络应用发展迅速,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发展的必然趋势,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招投标程序,做好平台包装,确保融媒中心早日投入使用。

就辖区安装交通设施工程,黄玉刚要求,要整合雪亮工程、智慧消防和智慧交管系统,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对排查出安全隐患较高的地点路段,要抓紧安装完善,降低事故发生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为涉钢企业配套正式水电,黄玉刚强调,必须要不遗余力为企业做好配套服务,涉及到附近区域和部门的要做好沟通协调,区内供水、供电、自规局等要成立队伍搞好服务,确保如期供水供电。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区直有关部门、驻区有关单位、直属企事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