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对恒通花园小区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

2020-07-23 08:35:24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上午,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恒通花园小区私搭乱建拆除集中行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树强到现场督导拆违工作。

上午8:30分,综合执法大队、自规、住建、公安、消防、政法委、海港医院、城发公司近百人组成的联合执法组进入恒通小区。在现场记者看到,该小区存在私搭乱建、违规圈院栽种、建花园等行为,侵害了全体业主对于公共区域的共同使用权,惹来小区众多业主不满。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综合执法大队迅速开展摸底调查,多次上门与业主沟通,要求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今天上午,针对限期未拆除的违法建筑,管委会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小区内的私搭乱建进行依法集中拆除。随着一声令下,集中拆除队伍开始对圈院住户门前私自围圈的护栏、水泥墙体进行拆除,对院内的农作物进行清理,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私搭乱建被依法拆除,整个拆除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26户圈地栽种、建花园的围栏、围墙已基本拆除完毕,后续,联合执法队还将持续开展对恒通花园私搭乱建的拆除行动。

据了解,下一步,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持续发力,坚持自查自纠,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日常巡查和管控治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同时建立长效机制,采取长期管控措施,对全区涉绿毁绿、私搭乱建行为等进行严肃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辖区居民打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