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第三季度项目调度会

2020-07-23 08:36:32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7月15日上午,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开第三季度项目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二季度10个开工项目和三季度15个拟开工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安排情况汇报。就项目单位反映的土地利用规划、水电配套、消防验收等问题,刘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全心全意为项目服务意识,针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要落实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办理事项、谁来对接,确保负责到底。就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实行挂图作战,排名督办,区纪委督查室跟进追责问责,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服务。

刘军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制定开工和施工重要节点计划,加强沟通,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善厂区道路、规范现场管理,坚决杜绝散乱污企业违规作业,按时限要求,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有关项目单位、分包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