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0-07-23 08:42:18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栋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就调研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区领导黄玉刚、刘军陪同。

张国栋一行先后深入到华西钢铁搬迁项目、天顺煤焦化搬迁项目、中储粮唐山公司、博泰环保公司冷科特种装备项目、迈森医疗、鑫宝智能制造项目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国栋都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在张美崖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看到小区内环境优美、设施配套齐全,张国栋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港开发区要把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成了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群众满意工程,真正体现了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理念。

在调研中,张国栋指出,海港开发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全区重点项目发展势头好、后劲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项目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抓住用好重大机遇,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用项目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