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组来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

2020-08-04 16:19:14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 上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市“三创四建”办协调指导组副组长关舒新率督导组来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三创四建”工作,区领导赵书田陪同。

座谈中,督查组听取了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大众创业、省级卫生城镇创建、文明城区创建、森林城区创建、现代经济体系构建,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及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等九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举措的汇报,查看档案并到项目现场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三创四建”活动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继续高度重视,加强综合调度,细化任务分解,总结特色亮点,加强沟通上报,健全完善推进机制,确保“三创四建”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赵书田强调,各有关部门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指导建议,及时组织对照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下一步,要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进一步提升“三创四建“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坚持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践行“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的根本举措,不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绩导向,全面对照审视自身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弱项,明确主攻方向,精准谋划任务目标,制定实施了9个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130项,制定措施195项,全力推动“三创四建“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