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中小学秋季新生报名开始

2020-08-18 17:30:07 来源: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

中小学秋季新生报名开始 四小更名四中

本周一至周五,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区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020年秋季新生开始报名。其中四小更名四中,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又多了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原开发区第四小学为六年制小学,正式更名后的“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第四中学”,由1—6年级变更为1—9年级一贯制, 目前报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开发区第四中学教导主任蒋俊萍介绍说:“往年招生报名的时候人数都比较集中,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上级下发的招生通知,各校进行自行招生,今天主要是符合双统一原则,户籍和房产都在城区的报名,我们海港第四中学会全力安排好这次招生报名工作,确保广大家长顺利报名。”

今年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小学、初中沿用2019年划片方案,坚持免试、划片招生、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全区29个小区及棚户区改造涉及村庄适龄儿童、少年划片,安排就近入学。


来源: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