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2020-09-14 19:31:06 来源: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上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黄玉刚、谭树强、赵书田、熊向阳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应对困难挑战,增强发展动力迫切需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发展的关键之举。是推动“六保”“六稳”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围绕优化环境增强活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进展,“放”要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管”要管出公平,管出质量,“服”要服出便利,服出实惠;要发挥好中央、地方两个积极性,形成推动改革合力,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