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双节”前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2020-09-28 20:13:1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双节”前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24日下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带领安监、住建、公安、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双节”前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刘军一行先后深入到中浩化工、中陶卫浴、信达市场等消防安全重点防控单位,对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和管理人员立即整改,做到发现隐患,解决隐患,确保不出现消防安全事故。

检查中,刘军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化工企业一直都是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各项消防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时刻监控危险源和重点部位的火灾风险,做好值班备班工作,不能出现任何疏漏;企业、市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微杜渐,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