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八个发展”工作会议

2020-09-28 20:18:5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八个发展”工作会议,对八个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刘军出席会议。

会上,发改、住建、农办、环保、政法委分别就向海发展、转型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共享发展、统筹发展、绿色发展、全发展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进行了汇报,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就全面推进八个发展工作,黄玉刚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八个发展”工作,张古江书记专门提出围绕八个发展和12个产业增加30分的考核分值,列入年终考核,各部门特别是牵头部门要超前要求,争取主动,咬定目标不动摇,争第一、创唯一,全面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紧盯市里下达的重点任务指标,认真分解“八个发展”目标任务,完善各个专项方案、尽快组织实施,不等不靠,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各部门要协调联动,明确专人对接,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要与上级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信息通畅,不折不扣落实好“八个发展”各项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作风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