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今冬供暖10月9日开始缴费

2020-10-12 15:28:22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暖季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响应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号召,避免交费过于集中的情况,热力公司将于10月9日开始收取本年度热费,采暖用户可以通过现场交费和网上交费两种方式进行缴费。

今年的收费标准按唐山市物价局文件唐发改价格【2017】535号文件,居民住宅建筑面积为 19元/平方米,公建单位折合建筑面积27.3元/平方米。如有价格调整,则按新文件执行收费标准。

交费方式分为现场交费(支持现金、刷卡、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网上交费,现场交费地点为建设大厦一楼收费大厅,网上交费步骤为微信-我-支付-生活缴费-供暖费-缴费单位选择“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热力公司”-填写缴费户号-阅读协议前的□打勾-核对信息点击【立即缴费】。缴费户号关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热力公司”公众号查询。收费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收费期间节假日不休息)。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