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新闻>>

​北大创业(唐山)科技园项目国庆不停工

2020-10-15 17:05:53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假期,北大创业(唐山)科技园项目不停工,施工人员奋战在工地,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年底开园,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招商过半。

目前北大创业(唐山)科技园项目一期办公楼主体已经建设完成,工人正在进行外挂面和内部装修施工。一期项目招商同步进行。

北大创业(唐山)科技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2.1亿元,占地约275亩,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栋服务中心、12栋试制车间、21栋中试车间、9栋组装车间,全部为丁戊类车间厂房。该项目致力于国际国内高精尖企业助力孵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园区平台,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吸引500家企业入驻,安置就业约3000人。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