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两家企业入围唐山市第三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2020-10-15 17:03:34 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唐山发布《唐山市第三批“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 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公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宽广超市、祥云大酒店入围。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环境建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文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按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总体部署,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唐山市消费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今年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筹备,经相关经营单位自愿申报,市场监管局培育、审查、把关、推荐,包括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宽广超市、祥云大酒店在内的378家单位被认定为唐山市第三批“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