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2020-11-09 16:24:50 来源: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进入入户登记阶段,全区330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按照工作方案和预先划定的区域,奔赴普查登记第一线进行入户登记,住户的支持和配合是人口普查工作取得成功的关键,请广大居民积极支持普查员的入户登记工作。

每到一户普查员首先向普查对象送达了《致住户的一封信》及保密承诺书,详细解释了开展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在询问了具体住址、户主姓名、常住人口数、户籍情况等大致情况后,普查员将摸底信息录入电子设备,经住户再次确认后,这些信息将经过加密处理,被实时上传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采集处理中心。

入户登记是人口普查最重要的环节,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展入户登记获得了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资料。按照全国统一的标准、统一的时点,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的330名普查人员,正全面采用电子化采集方式,对全区9万余人口进行面对面访问。

来源: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