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入户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2020-11-09 16:24:31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区领导黄玉刚、刘军带领党政办、发改、王滩镇、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到瑞泽小区、赵滩村,与普查员一起深入住户家中,现场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在瑞泽小区、赵滩村普查对象家中,被普查对象都非常配合普查员的普查登记工作,主动向普查员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信息资料,认真回答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一边认真听取申报人的叙述,一边熟练地逐项填写普查表的内容,普查表填写完毕后交与申报人确认签字。整个普查登记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黄玉刚与普查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家庭人口、就业等情况,感谢他们积极配合和支持普查员采集信息,并指导普查员开展登记工作,黄玉刚指出,这次人口普查所取得的基础性数据,对于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人口普查,深入摸清各地人口的具体情况,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未来发展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支撑;人口普查员要坚决执行普查方案,依法普查、依规操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证普查数据质量,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全区人口状况,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