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大清河海盐喜获丰收

2020-11-18 17:29:13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冬时节,大清河盐场的秋扒工作即将结束,今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大清河盐场海盐喜获丰收,预计总产量将达56万吨。

这几天,大清河盐场“秋扒”工作接近尾声,百里盐田,阡陌纵横,扒盐机械和收盐车辆在盐池中往来穿梭,收盐工人忙碌其间,一片繁忙景象,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以来,三友盐化立足“三位一体”运营模式,积极推进海盐生产变革,通过新设备的应用、新机制的运行,打破春秋两季固定收盐模式,实现全年不间断收盐;推进机械化改造,收洗盐一体机全面推广,原盐在收盐过程中“再加工”,盐质“再提高”。同时,以传统“古法制盐”为基础,扩大“死茬盐”面积,将海盐产品“鲜”的特质发挥到极致,直供永大公司食盐产品深加工,确保“食盐产品基地”原料充足、质量上乘、口感鲜美,擦亮食盐“金字招牌”。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