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0-12-01 18:06:11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上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唐山申港海水淡化有限公司海水淡化项目现场举行。区领导黄玉刚、赵书田、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管委会调研员王纯华主持活动。

上午9:30,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5个,涉及总投资9.7亿元,分别是:投资5亿元的海水淡化处理项目、投资1.3亿元的沥青产品提质技改项目、投资1亿元的唐山卓越通物流园项目、投资1.4亿元的唐山金秋港实业仓储加工项目和投资1亿元的唐山和方实业仓储加工物流园项目。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希望项目业主和工程建设施工单位,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强管理,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唐山申港海水淡化有限公司海水淡化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扩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规模,实现了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不误”,截至目前,全区共洽谈项目80个,涉及总投资363.28亿元,其中29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总投资106.3亿元。今年以来,全区共实施重点项目92个,涉及总投资866.88亿元,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8个,数量达到开发区历年之最。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