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12-08 16:28:3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上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承担省市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事宜,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改、财政、税务、政法委、住建、环保、农办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承担省市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黄玉刚指出,现在距离年底仅有20多天时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十分艰巨、时间尤为紧迫,各部门特别是牵头部门要坚持创先争优理念,争第一、创唯一,紧盯省市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聚焦经济运行的薄弱环节,全面梳理盘点,深入分析研究,逐项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集中精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部门要协调联动,明确专人对接,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要与上级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信息通畅,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京唐港移动源排放综合管控系统示范项目建设等事宜。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