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逐梦冰雪 助力冬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首届轮滑比赛举办

2020-12-17 18:17:56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轮滑与风共舞,少年携梦齐飞。为带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促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冰雪运动的快速发展。12月12日上午,由海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区党群工作部承办的首届轮滑比赛在海韵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为500米竞速赛,共设小学女子甲组、乙组,小学男子甲组、乙组,初中组五个组别近200名选手参赛。

比赛前,选手们个个神情激昂,各学校参赛队伍志在必得的拼搏气势体现了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少年向上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弯腰、屈膝、脚蹬轮滑,双臂向后甩,像一个个“小飞侠”在赛场上驰骋。起步、加速、超越、冲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勇当先,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演绎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很多小选手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他们个个劲头十足。比赛中,有的选手不慎摔倒,但立即爬起来继续前行;有的选手虽暂时落后,但仍坚持不懈,奋力冲过终点。

最终海港二中刘子涵、徐才泽琳获得小学女子甲乙组第一名;海港一小裴治堃、海港二中王梓旭获得小学男子甲乙组第一名;海港四中腾佳博获得初中组第一名。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