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将为既有城镇住宅、单位燃气用户加装安全保护装置

2021-03-10 16:17:56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出台《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既有城镇住宅、单位燃气用户加装安全保护装置工作方案》,计划利用两年时间,对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既有城镇住宅、单位燃气用户加装安全保护装置。

方案要求,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从 2021 年 1 月开始,利用 2 年的时间,全面完成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约 2.8 万户(不包括 2019 年 2 月以后新建成小区)既有城镇住宅燃气用户加装安全保护装置工作。2021 年底前完成单位管道燃气用户(饭店、旅馆等工商户以及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机关事业单位等)工商、公服用户加装安全装置工作。

方案指出,区财政将为2019年2月底以前建成的城镇居民小区燃气用户改造提供资金补贴,补贴标准最高不超过200 元/户;工商户、公服用户单位管道燃气安全保护装置加装费用由工商户、公服用户自行承担。

方案指出,改造由唐山市海港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具体实施,一是用户户内采用加装“气流式管道自闭阀”+“不锈钢波纹管”的方式方法改造,二是对所有楼外立管管道做防腐处理及防撞护栏的安装,保障安全运行。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