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03-10 16:17:24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度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在继承中求发展,在服务中找定位,在实践中谋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奋广大妇女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积极投入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建设中,经区妇工委研究,决定授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医院等6个集体“唐山海港开发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晓光等18名同志“唐山海港开发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王佳等25名同志为“唐山海港开发区优秀妇联干部”荣誉称号; 授予毕丽梅等11名同志为“唐山海港开发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授予艾艳茹等30名同志为“唐山海港开发区优秀巾帼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们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大力宣传展示先进集体和优秀女性在各行各业做出的突出成绩,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