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获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2021-04-27 16:42:10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4月26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获悉,在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中,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获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在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安全至上、生命第一”理念,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强烈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坚守“生命至上”的安全红线。要强化源头防范、闭环管控,突出抓早抓小、突出监管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矿山、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落实“五步工作法“”六察六看”等要求,实查严打,加强监管,快速反应,强化救援,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能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