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海港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

2021-04-27 16:41:11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日前,海港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海港区专门用于接种新冠疫苗的场所,可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舒适的接种环境。

海港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位于海港医院内东北侧,由原多功能厅改造而成。在现场记者看到,接种场地被严格划分为等候区、问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开辟异常反应救治区域,是区内承接能力最强、设施最完善的疫苗接种中心,日接种能力可达3000人次。

为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海港疾控中心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开通了微信扫码预约服务,在录入个人基本信息、提前签订知情同意书之后生成个人码,在接种点现场扫码即可开始接种。同时,从区、镇各卫生院抽调医务人员增加人员投入,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培训,熟悉操作流程,确保规范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做到疫苗“日日清”。

截至目前,已完成12298剂次疫苗接种。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