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评审会

2021-05-18 17:05:27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上午,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评审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有关领域专家对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意见和建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宋朝红、刘军参加。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从“十三五”回顾、“十四五”环境分析、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及实施路径等方面对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汇报。

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有关领域专家围绕行业最新政策、发展机遇、目标要求,就科学制定“十四五”时期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发展目标、主要路径,进一步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人才强区特色小镇建设等分别发言,就《纲要》(评审稿)提出意见建议。

黄玉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表示,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领域专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有关方面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吸纳。“十四五”规划编制,要进一步围绕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目标,高标准确定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发展定位;要着力推动绿色发展,统筹推进氢能源推广应用和环境污染治理,要把顶层设计与具体措施结合起来,确保规划建议可细化、可操作、能落地;要做足“水文章”,坚定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宋朝红、刘军就分管领域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区直部门、驻区单位、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并对规划评审稿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