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区域特色>>

渔业补偿 唐山港集团放流7800余万尾虾苗

2020-07-07 09:42:31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海港开发区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自主组织的建设项目增殖放流活动圆满结束,共计投放中国对虾虾苗7800余万尾。

为完善港口功能,优化港口结构,唐山港集团在京唐港第三港池投资建设了23号至25号多用途泊位工程和第三港池西岸南段工作船泊位工程,目前两个项目已顺利竣工投入试运行。为有效保护工程建设区域水生生态环境,切实维护海域渔业资源健康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在小清河河口海域开展了此次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对虾苗质量与科学投放进行了严格把关。根据放流计划,后续还将陆续投放三疣梭子蟹苗种252万只、半滑舌鳎苗种12.3万尾。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