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督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2021-03-10 16:18:10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0时起,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启动重污染天气一级应急响应。为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轻污染程度,3月9日上午,管委会调研员王纯华深入唐山天海建材有限公司和麦迪逊高岭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他要求,工业企业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制定大气污染防治方案,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应急措施,千方百计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助力唐山“退后十”;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积极开展督导检查,同时对纳入重污染减排清单中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的重点企业进行线上巡查,全天候监控企业在应急响应期间是否严格落实限产、停产等减排措施,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