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10 16:16:17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日上午,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远成银港现代智慧物流项目现场举行。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区领导黄玉刚、赵书田、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管委会调研员王纯华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产业项目,涉及总投资47.7亿元,分别是:中储粮物流仓储项目、九运战略新兴产业园项目、年产4万吨聚苯醚项目、佳华煤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远成银港现代智慧物流项目、远成吉港现代智慧物流项目、申港海水淡化项目和金秋港实业仓储加工项目。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全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84个,涉及总投资596.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61个;列入市重点项目21个;省重点项目9个,均为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历年之最。本次8个产业项目顺利开工,将推进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物流、战略新兴、传统工业等产业的集聚和产业链的延伸。他希望项目业主和工程建设施工单位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唐山银港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