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观摩

2020-10-27 09:44:23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带领参加唐山市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的与会人员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就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区领导黄玉刚、王纯华、刘军、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河钢唐钢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河钢焦化副产品制氢项目、唐山北创科技有限公司北大创业(唐山)科技园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黄玉刚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把握机遇,推动招商引资数量质量齐升,截至目前,洽谈项目73个,其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99.43亿元;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2020年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2个,涉及总投资866.88亿元,前三季度,新开工重点项目达到40个。

本次参观的河钢唐钢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焦化副产品制氢项目,总投资 3 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提纯氢气 16 亿立方米,实现销售收入 6 亿元,利税 1.5 亿元,安置因唐钢退城搬迁转移职工 200 人,在项目现场,张古江详听取和了解了项目建设落地、研发团队、市场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并登上示范运营车辆亲身体验,张古江对项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市在发展制氢项目方面有区位、资源、市场等多方便优势,项目方要加快建设,迅速壮大,打造氢能源全产业链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