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展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6 16:00:25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为广泛宣传全民节能减排,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当天上午,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生态环境分局以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低碳日主题,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活动中,共发放环保科普小册子、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单、环保宣传袋共计3000余份。并为群众讲解低碳环保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环保诉求,参与群众积极、热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低碳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增强了节能低碳意识,今后将在生产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理念,为保持良好生态环境尽力。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