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区直部门分包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06 16:35:21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区直部门分包农村重点工作会,明确当前农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分包任务,他强调各部门要集中20天时间,打赢农村重点工作突破战。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刘军、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

黄玉刚指出,农村气代煤工作、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农村生活污水管控和黑臭水体治理等四项重点工作是当前省市督办农村的重要工作,是我区“冬病夏治”,保障农村居民温暖过冬,有效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扎实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分包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利用20天时间,全面打赢农村重点工作突破战。王滩镇要进一步发动党员干部包片包户,强力推进问题整治, 区直有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对分包村全面排查,实行日报告日调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合力攻坚,密切配合,加强宣传,督导问题清仓归零不反弹。

会上,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办公室对农村双代一清、安装暖气片、加装水暖炕、农村污水管控、黑臭水体治理、及扶贫脱贫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指导。

区直部门、驻区单位、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