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再添新军

2020-11-18 17:29:41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对2019年度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班组)和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复审通过的公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中浩化工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京唐港首钢码头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复审,截至目前,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已创建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3家、市级7家。

今年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安监局深入推进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坚持企业自愿、自行推荐、不设指标的原则,根据评定标准对申请创建企业进行筛选、指导,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为了保证创建时效,安监局工作人员对申请创建的企业逐一走访,对不同行业企业进行针对性的指导,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