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举行2020年羽毛球比赛

2020-11-18 17:30:52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11月14日至15日,唐山海港开发区2020年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区内各条战线的17支代表队、15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了角逐。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设男双(两对)、混双项目,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为确保公平公正,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裁判担任裁判员。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专注投入,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有的选手经验丰富,球路出其不意,手法快、准、狠;有的选手“棋逢对手”,奋力拼杀,赛况激烈;有的选手配合默契,你攻我守、一进一退,杀得对方措手不及,赢得场内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管委会代表队力拔头筹,摘得桂冠,意顺称商贸与唐山港集团、金洋恒泰房地产分列二三名。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