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11-18 17:31:53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上午,河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暨2020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对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河北省近十年来冬春季火灾形势,通报了河北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防大火、控小火、少伤亡”的目标,突出重点任务,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基本盘、基本面,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要牢牢把握主线,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全力筑牢防线,压紧压实冬春季消防安全责任链条,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安监、住建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