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开发商扣留业主房本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书记协调归还

2020-12-03 10:36: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发商扣留业主房本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书记协调归还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鸿福佳苑小区的开发商扣留业主房本的问题。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区综合执法大队(街道办事处)已与开发商协调,房本已交还网友。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鸿福佳苑小区业主,房本和土地本办完以后一直在开发商手里。因为当时小区物业公司是开发商指定的企业,所以我去领取证书时开发商以我的物业费没有结清为由拒绝给我证件。我物业费问题是和物业公司的纠纷,房本和土地本是应该由开发商交给我的,跟物业费没有任何关系,但现在他们以物业费为理由拒绝给我证件,希望相关住建部门督促开发商尽快将扣押我长达5年的房产证和土地证交还于我,谢谢!

>>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的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针对反映的问题,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综合执法大队(街道办事处)针对此类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我区综合执法大队(街道办事处)已与鸿福佳苑开发商协调,房本已交还给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