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唐山海港公安分局赴分包村推进气代煤工作

2020-07-10 10:03:23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党工委统一部署,海港公安分局积极行动,督导分包村推进农村四项重点工作。

该局对分包工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推进、一线落实,7月9日上午,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承军带队前往分包村庄新海三村现场办公,实地推进气代煤工作。

在村委会,海港公安分局负责同志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回收煤炭费用、安装施工队、补贴发放、贫困户补贴、壁挂炉安装等情况,同时,在现场认真回答群众的疑惑,现场成功推进四户村民水暖炕的安装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海港公安分局将集中精干力量,明确工作时限和目标任务,与镇村干部密切配合,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谋划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强力推进农村气代煤工作,确保气代煤改造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不折不扣的完成这项利民惠民的好政策、好措施。




来源:海港开发区党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